语言选择
公司案例 公司新闻

技术改变房地产业运作的五种方式

上海凝汐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09-07

  技术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商业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新的技术进步帮助我们所有人更加有效地运作。

  以下是当今技术改变商业房地产业务运作模式的五种方式。

  1、虚拟现实(VR)头戴式设备看房

  许多人将VR与游戏相关联,但它具有多种实际用途,并已进入包括房地产在内的许多专业领域。它使潜在的租客和买家有机会随时随地查看物业。尽管照片和视频可能缺乏真实的财产之旅的感觉,但VR却栩栩如生且详尽,更不用说完全身临其境了。

  在Covid-19流行之前,虚拟现实已经开始起飞。但是,社交距离已使采用VR不但明智,而且必不可少。房东正在使用VR向潜在租户展示商业空间,房地产经纪人正在使用VR向买家提供可用物业的交互式视图,同时保持安全距离。

  2、环保建筑

  技术改变建筑的众多方式之一是使其对环境更加友好。例如,许多人希望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他们的房屋或企业上,以便获得能源单独性。节能电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它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正在急速上升。

  智能电网设备(包括洗碗机、烤箱和冰箱)正在成为开发中的新标准。这些设备实际上可以根据何时可以使用较少的能量来确定适合的运行时间。这对环境和财产所有者都是非常好的。

  在施工过程中,设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承包商还一直在增加使用绿色隔热材料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以减少建筑业的碳足迹。

  3、自动化管理重复性任务

  房地产经纪人、房东、物业经理和其他房地产专业人士经常因日复一日地执行重复性任务而承受压力。很多时候,他们必须为每个物业填写相同的文件。将所有信息存储在一处并从数据中收集有用的见解也很困难。管理房地产数据的传统方式既耗时又效率低下。

  但幸运的是,有一些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更迅速地处理这些重复性任务。有多种软件可供选择,可帮助管理营销活动、预约、房地产投资组合等。

  4、智能家居技术集成

  得益于智能家居技术,房屋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不单单是房主正在采用诸如Amazon Echo或Google Home之类的智能设备-房屋和多户住宅的开发现在都考虑到了智能家居技术。一些受欢迎的内置智能家居技术包括:

  • 智能安全系统

  • 智能娱乐设备

  • 智能扬声器系统

  • 智能电器

  • 智能照明

  • 智能温控器

  随着智能家居成为新建筑的标准,买家将更有可能选择具有这些功能的空间。尽管可能会猜想这些功能只在年轻人群中流行,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许多中年购房者渴望拥有一间配备了智能技术的房屋,以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并过上更便利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