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凝汐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凝汐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属于智能家居领域新型公司,专注于智能化家具,智能家电配套等相关产品,目前公司旗下主打激光电视智能机柜,凝汐科技智能移动伸缩平台及激光电视专门用移动小推车等,目前产品推广销售至全国三十多个区域。

  公司整体架构如下:



  

  

      海门星晟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生产及部分研发职能,在上海及海门均有工厂负责生产组装,其中海门工厂为新建工厂,成立于2017年,占地面积约25亩,其中包括木制车间,办公家具车间,铁制品车间,发光字车间,喷画美工车间,材料仓库、实产成品仓库、油漆间、食堂、宿舍、办公室,工人分配上主要由7个木工制作班,五个电工班,3个油漆工班,2个美工班组成。每个班都设一个班长,班长由厂长统一安排,目前工厂人数157人。


  海门新建工厂集设计、研发、模具、金属、木业、喷涂、有机品、洗印、数控等一应俱全,实现全产业链,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产业均模块化设计,具有安装快捷、重复利用、利于环境保护及降低成本等特点,技术工艺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

  


  同时,公司同步发展一档定期直播栏目“周三会客厅”每周三晚上八点,邀请不同行业大咖讲述相关主题下的见解及故事,意在从不同视角展示大众对于品质生活追求的方向及标准,目前“周三会客厅”已注册为我们公司旗下商标之一。

  凝汐科技移动伸缩平台S1系列,其承担的主要职责是解决客户家中已有机柜深度不够的问题,黑色金属外型,性能可靠,同样可以满足激光电视的投射比例。可按需求轻松调节伸缩距离,一键记忆无需二次调节。实现与激光电视一键开关机,主要是拥有超薄机身,机身只有4.2cm,

  旗下智能机柜也同样根据客户家不同装修风格,量身打造了五种不同风格的智能机柜,主要包括HS-Q1-象牙白/高级灰(大众兼容,爆款)、HS-Q2-时尚款、HS-S1-胡桃木款、HS-S2-欧式实木款、HS-S3-新中式木款,每款风格各异,尽可能满足客户不同的家装风格。智能机柜部分,我司还可接受客户定制,客户可在颜色、尺寸等方面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我司定制工期可由传统的45天以上压缩到30天完成。

  公司发展理念为:凝汐科技,让生活更美好!